首页 时政要闻 主题活动 学习参考 观点评论 我要答题 建言献策

龙传华、杨志波赴高路公司、建设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07-12来源:湖北交投
  7月11日,湖北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志波一行赴高路公司、建设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会议现场 
  龙传华、杨志波一行认真听取了高路公司、建设集团关于主题教育开展、从严治党和项目投资建设等情况汇报,广泛征求基层干部职工意见,了解项目建设中的重难点,并现场研究解决问题。
湖北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
  龙传华强调,一要深化认识,真正做到“四个贯穿始终”。始终把学习抓在手上,在学习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发展的“金钥匙”;项目一线要因时因地制宜,“白天上工地、晚上上夜校”,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出成效;通过交流促进学习,把真学真信的感受传导、分享给每个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真正做到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抓落实。二要切实加强子公司班子建设、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党性认识,把企业党组织建成坚强的领导核心,种好党建“责任田”;进一步夯实建设板块党建基础,确保“交投建设延伸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跟进到哪里、把控到哪里、引领到哪里”;创新方式方法,做到“抓两头、带中间”,一头抓顶层设计中党的建设,一头抓基层组织建设,积极稳妥处理好点面的关系,不忽视中间传导环节,抓好制度建设。三要始终把廉洁建设作为党建的“重中之重”。各级纪检干部要练就“火眼金睛”,既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对腐败现象进行惩处,营造“不敢腐”的态势;又要扎牢制度的笼子,形成一整套规矩,形成“不能腐”的格局;更要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学思践悟,把学习和世界观的改造贯彻始终,打牢“不想腐”的基础。四要以上率下、典型引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各类风险开展拉网式排查,及时发现小管涌,避免发生大塌方;要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营造团结活泼严肃认真的氛围;要善于发现、培树、学习先进典型,把骨干培养成典型、把典型培养成党员”,打造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志波
  杨志波指出,一是发展定位要提高,围绕省交投集团“大建设”战略定位,当好综合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主攻手、主力军。二是集团管控要做优,围绕建设板块“中枢”,找准定位,经营性子公司在专业领域当好实干“主力军”项目公司担当能打胜仗的“野战军”。三是人才队伍要做尖,利用建设板块人才资源,培育打造懂管理、懂经营、懂技术、懂创新的核心人才团队。四是创新发展要做强,强化建设养护核心技术研发应用,提升效益转化能力。五是廉洁教育要从严,层层压实廉洁教育的责任,落细落小。六是作风建设要过硬,在攻克项目建设碉堡中,要敢于亮剑、敢于较真,确保落实出“硬效果”。(贾俊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