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主题活动 学习参考 观点评论 我要答题 建言献策

王丰年到交投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19-06-14来源:湖北交投
     613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丰年等一行,来到党建联系点湖北交投集团,就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湖北交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殿惠,总法律顾问罗寿龙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王丰年一行参观了湖北交投集团宣传展板,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龙传华汇报了湖北交投集团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情况及新时期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在听完汇报后,王丰年对湖北交投集团成立八年多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湖北交投集团取得的成绩,得益于集团党委带领全体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企业发展的“根”和“魂”,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为集团公司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王丰年对做好党建联系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升对做好国企党建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以省委党建联系点为契机,促进企业党建工作再上台阶。二是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定期研究、查找不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切实夯实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健全基层组织,优化组织设置,提升基层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 


  王丰年强调,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党建工作联系点相关要求,省委政法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做好服务工作,通过“上情下达、下情上传、总结经验、课题交流、联合共建”,为提高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发挥作用。(胡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