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主题活动 学习参考 观点评论 我要答题 建言献策

交投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6-15来源:湖北交投
   6月14日下午,湖北交投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永高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湖北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殿惠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湖北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
  龙传华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全局性、战略性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主题教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交投发展新篇章。 
    
  龙传华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化理想信念教育的关键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企业党的领导的现实要求是进一步凝聚人心、形成合力、更好发挥平台功能的重要路径。
   
  龙传华指出,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按照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和“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聚焦全省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主战场,当好主力军、主攻手。要把这次主题教育当做强化党性作风、提升能力水平的重要契机进一步组织动员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嘱托、担当作为、苦干实干为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永高
  王永高就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一是紧扣根本任务扎实推进。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掌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通过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围绕“五个目标”扎实推进。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要坚持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解决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相结合。三是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推进。准确把握重点措施之间的内在联系,统筹兼顾、周密安排,确保不走形、不变样。四是坚持好的作风扎实推进。严格落实好“基层减负年”各项任务,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要求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五是突出以上率下扎实推进。领导机关、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抓好自身,示范引领、作出表率。
会议现场
  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湖北交投集团公司领导、机关中层管理人员、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段明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