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主题活动 学习参考 观点评论 我要答题 建言献策

湖北交投组织职工收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2019-06-19来源:荆楚网
     6月17日晚9时,湖北交投广大职工认真收看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全方位走入英雄张富清的过去,从他封存的那只旧皮箱里,找寻这位英雄人生中最壮烈也最自豪的生命段落;从他居住了30多年的简陋老宿舍里,探寻英雄从“人民功臣”到“人民公仆”背后的坚守……
鄂西北公司集中收看现场。
鄂西公司朝阳寺管理所集中收看现场。
宜昌运营公司店垭管理所集中收看现场。
江汉运营公司潜石党支部集中收看现场。
鄂东公司浠水管理所集中收看现场。
远大公司集中收看现场。

  战争年代,张富清同志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立下赫赫战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昔日战场的峥嵘岁月虽已远去,但军旗下许过的铮铮誓言已被他镌刻在心。深藏功与名,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离休后,坚持与时俱进,不忘初心,成为永不褪色的共产党员60多年的风风雨雨,他把军人的血性与忠诚,书写在了家国的历史长河中,始终坚守那颗从未改变的初心: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是值得学习的新的时代楷模 


  收看节目后,广大交投职工深受感动,自发在QQ群、微信朋友圈中谈感想、说体会。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张富清为楷模学习他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学习他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学习他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中更加努力拼搏与上进,为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下一步,湖北交投将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学原著悟原理,推动学习不断深化广泛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使命”活动,在企业上下形成人人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准确查找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边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