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主题活动 学习参考 观点评论 我要答题 建言献策

湖北交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19-06-24来源:荆楚网
   6月21日,湖北交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交投党校开班。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现场
湖北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

  龙传华指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的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增强做好改革创新、驾驭复杂局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本领。 


  龙传华强调,要带着信念学,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出立场,学出宗旨,学出自信,学出本领,增强使命意识,弘扬担当精神。要带着问题学,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检视、及时校准自身在学习方面的偏差和不足,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联系实际学,聚焦项目建设、产业发展、高速公路运营、深化企业改革等重点工作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湖北省委党校教授赵静

  读书班上,湖北省委党校教授赵静作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专题辅导报告,集中收看了张富清同志重大典型事迹专题展播,学员代表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原著文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员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 


  湖北交投集团全体领导、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段明 王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