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主题活动 学习参考 观点评论 我要答题 建言献策

以主题教育成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省交投集团党委研究推进主题教育巩固深化成果工作

2019-10-30来源:荆楚网
   10月29日,省交投集团召开党委会议,研究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深化成果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强调,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成果巩固深化,以主题教育成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鄂期间重要指示和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省委主题教育巩固深化成果督导组检查反馈意见,对集团党委完善“思想引领、学习在先”工作机制、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和整改落实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龙传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交投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永恒课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两个一以贯之”重要论述,不断加强党对国有企业领导,努力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和刀刃向内勇气,持续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认真抓好上下联动整改,努力解决一批群众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认真总结梳理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我省举办第7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好做法好经验,共同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