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聚焦列表

黄冈14名教师参加“双带头人”省培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11 17:27:56来源:黄冈新闻网
10月9日,湖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素质提升工程(2019)”“双带头人”培养专项研修项目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开班,黄冈市共14人参加,麻城市2人、武穴市2人、黄梅县2人、蕲春县2人、浠水县2人、英山县1人、红安县1人、团风县1人、罗田县1人。

此次,共有来自全省各县市的99名一线党员教师参加省陪项目,参加本次“双带头人”省培项目的老师均为各县市初中学校分管德育的主要负责人及优秀骨干教师,是各初中学校政治强、业务精、有威信、肯奉献的“党建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本次培训共10天,以专家引领、名师讲座、活动观摩、案例研讨及互动交流等方式开展。

本次培训项目,旨在提升全省初中学校青年党员教师党性修养,深入理解“党建带头人、学术带头人”的具体内涵与职责要求,促使党员教师们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塑造道德楷模,在中学教育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学校向基层延伸,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全省基础教育的意识形态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