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 > 最新活动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肝炎肝硬化肝癌”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20 17:37:00来源:荆楚网

  “抗击肝炎  预防先行”——湖北省省第三人民医院举办“肝炎肝硬化肝癌”专题知识讲座及大型义诊活动

  

  如何有效防止肝炎恶化?肝病患者在生活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肝病治疗需要多长是时间?在第5个“世界肝炎日”来临之际,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肝病科的专家们将为您一一解答。

  

  7.27日 8:30--11:30,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十三楼学术报告厅将举行“世界肝炎日”大行义诊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 8:30--9:30 “肝炎肝硬化肝癌”专题知识讲座

  

  授课专家:张建军教授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副院 长 中西医结合肝病科学科带头人)

  

  2、9:30--11:30  肝病义诊活动,免费为来院咨询就诊的市民提供丙肝HCV抗体筛查(限200个名额)

  

  3、此次义诊免挂号费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咨询就诊!

  

  

(作者:  编辑:郝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