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教师节特辑|一生只做一件事,一辈子讲好一节课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15:0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左乙辰 通讯员 黄滢滢)秋风落叶轻拂过,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悄然而至。

每至此时,我们不禁在心中感慨:此生何其有幸遇见您,我的老师!

最可爱的他们,有躬身从教乡村30年的湖北省特级教师黄正平,至今,他还在还地桥镇乡村学校从事教学,引导年轻教师快速成长。

最可爱的他们,有不忘初心,矢志探索适合乡村教育教学方法的湖北省特级教师郑建钢,至今,他仍在保安镇小学探索求真,未敢有丝毫懈怠之意。

最可爱的他们,有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大冶一中语文老师罗克松,他志当新时代“大先生”,为学生当好有温度有情怀的引路人。

最可爱的他们,有倾心教育的大冶实验中学化学老师的张先标,他深知教育工作要如化学试验一般严谨,方能对得住万千学子口中的那一声“标哥”。

最可爱的他们,有“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大冶一中英语教师朱冰松,肩担三尺讲台千钧担,谦为泮湖微光照他人。

最可爱的他们,有一生只做一件事,一辈子讲好一节课的大冶一中地理老师吴时忠,从韶颜稚齿之龄到两鬓霜白的他,用教育人的情怀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大冶人。

今天,是您的节日。老师,您好!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