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堰市张湾区汉江路街道“五制管理法”提升计生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7-07-03 14:51:1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为了提升新形势下计生管理水平,汉江路街道采取“五制”管理法,深入推进计划生育工作。工作督办制。采取街办干部包村、社区,卫计办干部业务指导村、社区的办法,由卫计办干部深入计划生育工作第一线指导村、社区基层基础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并督促其落实到位。抽查暗访制。街办成立暗访工作组,采取“三不”方式(不打招呼、不要陪同、不就餐)对各村、社区计生工作进行暗访抽查。反馈通报制。对各村、社区工作进度及时抽查、暗访等情况,实行半月一汇总,一月一汇报,将抽查结果直接向主要领导汇报,并在全街道进行通报。干部问责制。严格按照《十堰市村级(社区、场)人口计生问责试行办法》的规定,对相关问责对象进行问责。“一票否决制”。对完不成主要责任指标、政策外多孩违法生育严重、阶段性工作任务落实较差、省、市、区抽查出现问题的,以及对存在问题整改不力的单位,坚决实行“一票否决”。 (潘明胜 郭彦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