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堰市张湾区卫计局与黄龙镇联合开展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2 16:17:2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今年7月11日,张湾区卫计局联同黄龙镇人民镇府在镇政府开展庆祝第28个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张湾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月活动及公务员献血月活动。抓三项活动开展,区卫计局局长黄燕、黄龙镇镇长韩愈及黄龙镇卫生院院长翁晓刚全程参与、协助督办。三项活动是:

  一是、现场设立人口宣传品发放、计生政策咨询、健康咨询三个展台,吸引广大群众参与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中来。本次活动发放宣传品1000余份,解答咨询108条,针对群众热切关心全面放开二孩生育政策和计生奖特扶政策详细讲解。

  二是、开展“张湾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黄龙镇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在现场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宣传、健康教育资料发放、控烟、义诊等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改进和完善服务模式,积极签约服务方式,为居民提供免费、自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对“健康四大基石”、“健康66条”与“平衡膳食”、“合理运动”及预防慢性病等健康生活方式更多理解认识。

  三是、开展“热血见真情,创文我先行”镇人民政府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参加,半天,共检查63人次,成功献血37人次,献血量14800毫升。据市中心血站介绍:我单位本次献血五年内据全区首位。(曹大凤 李玉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