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堰市张湾区柏林镇计划生育协会慰问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7-08-14 17:15:2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连日来,十堰市张湾区柏林镇计划生育协会,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认真组织基层计生协会开展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留守妇女、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等活动。慰问小组在走家串户慰问中,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给予他们一些生活帮助和精神抚慰。此次慰问尤其关切计生困难家庭中的留守妇女、老人和儿童生活上的问题。慰问小组请求左邻右舍日常多关照留守对象,有急事、有困难随时联系计生专干、协会理事等。慰问小组的热心、贴心深深打动了的慰问对象,也得到了村民的赞誉,一些留守老人、妇女甚至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了38户,其中计生特殊困难家庭8户,留守儿童25人。据了解,该镇还开展了文艺演出6场,投入12000元新建人口健康文化小区一个,为35对新婚夫妇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免费为2300名育龄妇女健康体检。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卫生计生宣传资料2000多份,发放避孕药具380多盒。(潘明胜 曹光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