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改版意见征集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19 17:12:1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是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管,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湖北省唯一的重点新闻网站。经过2017年的机构改革,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为进一步扩大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品牌影响力、传播力,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举办“凝神聚力 集思广益 开门办网”改版意见征集活动,热忱欢迎广大网友、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

  一、征集内容

  1、荆楚网首页及各频道改版工作,包括:呈现风格、栏目设置、内容推选、页面优化等方面。

  2、荆楚网移动化改造、新媒体矩阵建设。

  3、荆楚网网络问政栏目发展,包括:政策支持、呈现形式、栏目功能、工作流程等方面。

  4、东湖社区生活化改造,包括:页面改版、功能设置、版块划分、活动策划、移动化改造等方面。

  二、建议收集及截止时间

  网友可通过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官方微博微信、东湖社区及荆楚网头条号等第三方平台参与有奖征集活动,既可直接在相关内容后方留言;也可将意见建议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jcw_hr@163.com。

  征集活动即日起至8月19日止。

  三、奖励方式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对网友的建言献策进行汇总,评选出优秀建议,对建言网友进行奖励,并邀请获奖网友代表参加8月下旬的改版座谈会。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2018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