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舆情频道

质疑收费被踢出群 校方:该家长传播负能量

发布时间:2017-12-25 08:51:39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1月15日讯 黄石市民杨先生这两天很郁闷,女儿的班主任在家长群里推广一款软件,他多说了几句话,被班主任踢出了群。他找到学校理论,校长说他在群里“传播负能量”。

杨先生的女儿在黄石下陆区一所私立学校读高一。本月12日中午,杨先生看到家长群里看到班主任梁老师通知,让家长自愿购买一款学习软件,梁老师在群内介绍,目前“目前高二、高三的同学已全面使用。”随后,杨先生通过微信给梁老师转账300元购买了该软件。

当天中午,在群里讨论时,有家长觉得该软件一个学期要300元,一年要600元,价格有点高。杨先生就发表了一下意见:“如果单纯为了学习,家长们肯定支持,如果学校有其他目的,家长们肯定有想法。我刚才查了下,全套软件,一年最高388(元)。”

13日上午9时许,杨先生发现自己被班主任梁老师踢出了群。他私信问梁老师为什么,得到的回复是:“问自己!” 杨先生很气愤,当天到学校找领导反映此事,并全程用手机拍下了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