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网闻联播

福建省“新时代 新风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走进莆田市群众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7-11-24 17:26:57来源:东南网

福建省“新时代 新风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走进莆田市群众艺术馆

东南网莆田11月24日讯 11月23日下午,由福建省文化厅主办,中共莆田市委宣传部、莆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协办的福建省“新时代新风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在莆田市群众艺术馆广场举行,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市民群众、教师学生等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现场

巡演定位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演出,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对照十九大报告13个部分的重点内容,创造性地将理论宣讲和文艺演出合二为一、融为一体,以艺术形式系统解读十九大报告。本次文艺巡演以小见大,用小制作、小节目、小故事讲述大道理,把十九大报告转化为一个个群众听得懂、记得住、传得开的内容,寓理于情、寓教于乐。同时宣传福建的新作为、新风貌、新变化。诗朗诵《主心骨》、快板《思想灯塔》、表演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戏歌联唱《文化兴国运兴》...这些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诗歌朗诵、戏曲、相声、快板、三句半、情景剧、小品、杂技魔术、歌舞、表演唱等生动的形式,达到文艺节目接地气、理论宣讲入脑入心的效果。

本次巡演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为演出创作内容,贴近基层贴近群众,从讲出来到演出来,以更加生动、更容易理解接受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激发全省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歌颂党、歌颂人民、歌颂新时代。

让我们来回顾那些精彩瞬间

现场直击

魔术《点赞新时代》

诗朗诵《主心骨》

快板《思想灯塔》

表演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三句半《美好生活》

杂技《中国力量》

小品《定心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