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网闻联播

莆田市委文明办深入仙游县钟山镇临水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调研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3 15:01:44来源:东南网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

东南网莆田1月3日讯 12月29日上午,莆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鸿锁带领莆田市委文明办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钟山镇临水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调研扶贫活动。

陈鸿锁一行人认真听取了钟山镇临水村关于2017年度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强调扶贫工作必须务实,脱贫过程必须扎实,脱贫情况必须真实,确保临水村贫困户能够真正脱贫。

陈鸿锁主任从“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真抓实干学、从我做起学”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陈鸿锁强调,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弄懂、悟透,使之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

慰问临水村贫困户家庭

随后,莆田市委文明办协同全国文明单位市烟草公司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这些家庭的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情况,并送上米粉、食用油等生活食用品,表达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关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