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华农学子十年支教接力 情系深山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徐本禹赴贵州“十年之约”
发布时间:2012-07-04 06:52:4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见习记者王成龙、实习生刘思伟、唐良霄)昨天下午两点四十分,一架飞机呼啸凌空,飞向贵州大山,徐本禹魂牵梦绕的地方。

  支教至今,已有10年,徐本禹往返贵州不下20次,几乎每个学期都会带新一批的志愿者到支教小学了解情况,但去年因故未能成行,“每天都想回去看看”。

  这次回访,徐本禹满心期待,“以前带过的四个学生今年高考,要问问他们考得怎么样,看看学校教学条件有没有改善,不知道志愿者现在生活怎么样?”。

  此前,华农大领导、研究生支教团新老代表已抵达贵州。徐本禹赶到大石希望小学和本禹希望小学后,将与学校师生一起参加慰问活动,并进行家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