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张磊赴高速公路鄂西北片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8 09:02:17来源: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3月20日-21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磊轻车简从深入高速公路鄂西北片区基层站所队调研指导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工作,省交投集团领导及运营事业部、鄂西北公司负责人陪同。

 

张磊一行先后调研了鄂西北公司标准化站所、服务区、信息监控中心、养护标准化示范路段、十房高速官山灾害处置现场和汉十路政大队驻地,认真查看了站所收费标准化管理、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和路政大队办公驻地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省交投鄂西北公司运营保畅及标准化站所创建情况,听取了鄂西北公司运营管理工作汇报。

 

张磊对省交投鄂西北公司在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工作中典型经验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针对当前高速公路营运安全形势和管控难点,他强调,一是聚焦主业,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狠抓精细管理,鼓干劲补短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竭力为司乘服好务,展现湖北高速的服务特色,提高社会公众的认知度。二是加强道路养护安全管控,结合路段特点形成集道路管养、安全防控和信息化建设一体的工作机制,重点突出道路日常养护和桥隧安全管控力度,加大应急物资储备和应急队伍建设力度,强化隐患排查和整治,确保道路运行长治久安。三是注重品牌建设,紧紧围绕窗口收费、便民服务和道路“畅、洁、绿、美”等工作,积极推进企业文化体系建设,提炼文化精髓,构建独特的文化品牌,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四是深化警路企联勤联动,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切实提升履职履责能力,提升道路通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