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聚焦湖北农垦改革发展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汉江东西湖区慈惠农场石榴红村航线实现常态化运营
发布时间:2016-01-20 09:26:56来源:湖北农垦信息网进入电子报

  4月30日起,汉江东西湖区慈惠农场石榴红村航线在去年试运营的基础上实现常态化,成为武汉市首条连接中心城区与新城区的水上客运观光航线。

  过去市民想去石榴红村一日游,只能自驾,或者坐轻轨转218路公交车。去年10月,水上开通了客运航线,汉口到石榴红村旅游专线成功试航,受到游客及旅行社欢迎。

  今年,武汉轮渡公司将这一航线常态化,5月到10月的周六、周日及节假日开通,每天一个趟次,9点从汉口王家巷码头发船,9点半停靠硚口码头,10点40分抵达石榴红村;下午14点半返程,15时40分停靠硚口码头下乘客,16时10分返回王家巷码头,往返票价60元/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