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聚焦湖北农垦改革发展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洲农场举办“敬老月”慰问福利院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6-01-20 09:52:1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11月2日上午,由中洲农场老年文体分会、关工委主办,中洲农场教育中心、文化站、福利院承办的2015年“敬老月”系列活动之一文艺汇演走进该场中心福利院,为福利院27位老人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大餐”,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随着雄壮的鼓声响起,夕阳红腰鼓队表演的腰鼓《欢天喜地》拉开了演出序幕,中心小学的学生、广场舞队和晨练队表演了“花棍舞”、“功夫扇”、“太极拳”等12个节目,一个多小时的演出赢得老人们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通过这种形式进一步丰富老人们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此次演出节目编排充分考虑老年人的喜好,主要选取一些优美动听的曲调和独具地方特色的舞蹈等。每一个节目都传递着农场各届对所有老人的祝福和关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