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红色物业

四美塘社区红色物业“微改造”,垃圾花园转变为长者花园

发布时间:2018-12-03 22:55:26来源:杨园街道办事处

改造前

改造后

  “我们将通过党员带动,以先进带后进,把小区环境卫生责任担起来。”杨园街四美塘社区党委书记冯玥表示,将不等不靠,充分发挥引路人作用,让“红色物业”扮靓小区,不断提升居民生活质量。

改造前

改造后

  才华茗苑小区是兴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老旧小区,设施陈旧,长期无人管理,小区花坛里杂草丛生,疯长的杂草不仅影响美观还招来了蚊虫,更成为堆放垃圾的场所,居民对此意见很大。四美塘社区党组织通过召开党员群众听证会,反复商议“微改造”方案,最终把这块废弃的“垃圾花园”改造成了成了集花草种植、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长者花园”,美化了居住环境,又丰富了老年人生活。

改造前

改造后

  实施社区物业一体化的“红色物业”管理模式,小区内整洁有方,居民的感受、意见被重视了是“红色物业”带来了最大感受,“红色物业”来了,党的关怀就在身边了,带动居民自助,自管自治创造美好的生活。

改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