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红色物业

电力新村社区“红色物业”把党的服务延伸到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2018-12-03 22:59:00来源:杨园街道办事处

  成堆的垃圾不见了、昏暗的路灯明亮了、乱停乱放的车辆归位了,在武汉市武昌区杨园街电力新村社区,原本弃管的老旧小区焕发了新颜,崭新的“红色文化走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牌,让这儿充满了“红”的色彩和温度。

  社区通过“红色物业”引导湖北木兰花物业渠道把党的工作延伸到居民心坎中,打通党员政治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100米”将电力新村社区乱停乱放600台进行车辆管理,减少了外来车辆200台,现对每辆车每台每月收60元进行引导湖北木兰花管理服务400台车,对100台孝敬亲情车每1小时收费1元钱1天收10元。

  现在社区车辆停放呈现了文明有序,收费率达到了100%,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红色物业达到了全覆盖,破解了老旧社区停车难问题,同时为居民安装了800盏楼道灯,安装210盏路灯照亮了居民的心,让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引进武汉国礼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682户对林泰华府按每平方米1.5元费用,70台每辆车每台每月收80元,让下岗党员和残疾人就业10人,每月2000元工资,让红色物业服务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共建共用机制,传递党情国情省情、市情、区情的声音,收集社情民意、调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