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两学一做

杨园街“两新”组织党员革命老区红安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04 12:03:00来源:杨园街道办事处

  近日,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杨园街“两新”组织柴林集团党员与积极分子一行28人踏上了革命老区及第一将军县----红安参观学习之旅。

  一路上,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缅怀着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参观了红四方面军诞生纪念碑、革命工会、红四军临时指挥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组织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要求广大党员要牢记使命,勇于奉献。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真正起到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