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两学一做

杨园街积极开展“我是党员 初心献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12:05:00来源:杨园街道办事处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工作,进一步提升杨园街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促进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杨园街以“我是党员”活动为载体,在全街范围内组织开展“我是党员 初心献党 ——‘红色服务’遍杨园”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覆盖杨园街十五个社区及十二家共建单位,从扶贫救困、志愿帮扶、红色教育、绿化整治等多方面入手,邀请青年党员、退休党员、在职党员共同参与,引领党员带头,党员先行,党员承诺,党员奉献精神,激发党员活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做到了零距离沟通,心贴心交流,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下一步,杨园街将总结经验,丰富“我是党员”系列活动内含,推进活动经常化常态化,真正达到抓党建、促发展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