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图说新闻

市新民街小学强化班主任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05 10:31:00来源:鄂州新闻网讯
鄂州新闻网讯(通讯员胡喆)为全面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推动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效率,营造明礼、尚德、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4日,市新民街小学在凤凰校区举行了九月班主任主题培训活动。

 

 

本期培训分为三个部分,由大队辅导员向新任班主任老师介绍了学校德育的常规工作内容,如每日两扫、周五卫生大扫除、少先队活动课、升旗仪式、课间两卫士、垃圾分类、文明礼仪教育等。

  接着,学校总务处向班主任老师分发了《校园隐患排查表》,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对学校安保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与想法。

  最后,学校相关负责人作总结发言,就学生的日常行为的规范管理提出了见解,对各位班主任老师所做的努力和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更深层次地加强学生的管理,日常卫生两扫、文明礼仪教育等工作应长抓不懈,保证学生工作能够有效地进行。同时,还要求班主任老师用幸福的心态对待每一项工作,耐心细致地与各为家长真诚沟通,促进家校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