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新闻聚焦图片

新民街小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10:23:00来源:鄂州新闻网
鄂州新闻网讯(通讯员余宏轼 尹传力)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新民街小学本校区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行“喜迎建国70年,我是小小追梦人”主题活动暨开学典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校国旗班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旗手们手持着国旗、党旗、团旗、队旗,精神抖擞地向升旗台前豪迈前行,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声冉冉升起,共和国那一抹红色在校园里迎风飘扬。

开学典礼上,校长熊彩平热情洋溢致辞。她代表全体师生向怀揣着教育理想而投身新小的新一届青年教师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向2000多名学生致以新学期最美好的祝愿,向所有为新小付出努力的全体教师们表示忠心感谢。最后,向现场2000多名学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建议和希望。

周晓玲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对新学期努力工作的决心---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与新民街小学共同成长,努力工作、不负韶华,用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七十周年献礼。

学生代表王瑀昕同学向全体同学发出了倡议,她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决不辜负家长、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活动最后,学校还为上学期获得的“最佳文明班级”和“学期新时代好少年”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