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主题活动 学习参考 观点评论 我要答题 建言献策

鄂西北公司召开二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6-11来源:湖北交投
     5月23日,鄂西北公司召开2019年二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公司在家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机关全体员工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纪委作了“护航发展”承诺,纪委书记彭韬通报了集团内部几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会议集中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总经理董全国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严明纪律规矩,筑牢发展底盘,全面推进公司运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加强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和工作实效,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针对当前工作,董全国要求:一是抓学习。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担责任。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奋发有为、担当实干,共同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三是谋创新。要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攻坚克难的锐气。面对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智能化收费等新形势新要求,要加快研究新政策,培训新技能,创造新优势。四是求实效。要把岗位当成事业来看待,在其位谋其政,在其岗负其责,落实工作既要讲效率又要讲质量,既要重过程也要重结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谭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