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主题活动 学习参考 观点评论 我要答题 建言献策

宜昌运营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5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1来源:湖北交投
  5月27日,宜昌运营公司第一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党风廉政宣教”的活动形式,组织召开了5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10余人参会。
 
  活动在嘹亮的廉洁自律歌声中拉开序幕,集中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王立山同志署名文章: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巡视发现问题彻底整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并结合警示教育片中揭示的问题,针对岗位廉洁风险及支部换届选举隐患,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纪委书记杨辉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极具深刻教育意义的廉政专题党课——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放了廉政书籍。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有效推进了廉政纪律宣教直入核心、融入中心、深入人心。
 
  会上,还组织召开了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培训会。(戴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