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聚焦列表

黄冈师范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2 11:10:18来源:黄冈新闻网
黄冈新闻网(记者龚丽君 通讯员王东)6月16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该校体育运动中心举行。

“厚德、博学、力行、致远”铭记校训,该校2019届60名教育硕士研究生、4027名本科毕业生将带着在黄冈师范学院收获的知识、友情及爱情,带着黄冈师范学院的印记走向天南海北,登上广阔舞台,续写更为精彩的人生。

该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等校领导出席典礼,并为获得2019届教育硕士三好研究生标兵、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为获得2018—2019学年度本、专科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代表,为获得2019届本、专科优秀毕业生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该校全体校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获得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双学士学位、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

“时代呼唤担当。希望你们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陈向军在典礼上深情寄语2019届全体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