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新资讯

“荆品名门”随高铁走全国

发布时间:2019-12-25 21:00:04来源:荆门晚报

  26日,在武汉开往北京的G512高铁上,荆门籍乘客吴先生惊喜地发现,座位枕巾上“荆品名门”的品牌形象赫然醒目。“它代表着荆门的优质农产品,如小龙虾、果冻橙、高油酸菜籽油、桥米等,味道品质特别好,在我们家乡家喻户晓!”他兴致勃勃地向身边的外地乘客介绍。

  今年3月,“荆品名门”这一荆门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一经发布,便迅速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品牌传播热潮。8月26日起至2020年1月25日,“荆品名门”品牌形象又登入京武/武广线2组高铁列车车厢,线路包括G512武汉?圮北京、G556宜昌?圮北京、G1009 武汉?圮深圳、G1036深圳?圮宜昌、G1143武汉?圮广州、G1148 宜昌?圮广州、G572黄冈?圮北京等多个车次。这意味着,每日将有近万名乘客跟随列车的足迹,了解到荆门的高质量特色农产品。

  一直以来,“荆品名门”致力于做大做强荆门农业八大特色产业,包括高油酸油菜、京山桥米、漳河果冻橙、漳河清水小龙虾、长寿食品、大柴湖精品花卉、荆山食用菌、绿色家居等。通过打造该公用品牌,我市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和中国农谷的品牌影响力将得到全面提升,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让荆门农产品叫响全国。(记者李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