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新资讯

荆品名门生态食品集配中心计划今年底整体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9-12-25 21:14:50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为帮助农户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湖北小乐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漳河新区投资建设了荆品名门生态食品集配中心项目,计划今年底整体投入运营。

 

  荆品名门生态食品集配中心项目位于漳河新区双喜街道谭店村,总投资2亿元,主要建设农产品展销、加工、配送三个功能区。

  湖北小乐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丹:“该项目是通过搭建产销平台,为荆城市民提供健康的好食材,致力于塑造荆品名门漳河味道,首先是我们现在已经完成农产品展销中心,那么整个项目在2019年底全部完成,可以投入使用。”

  在已经建成的农产品展销中心,大米、葡萄、冬枣、西瓜、蓝莓等荆门本土特色产品玲琅满目,不仅可供游客和市民朋友参观选购,还能将通过线上销往全国。

  湖北小乐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小洁:“我们小乐仙目前是有八万多的会员,我们可以通过活动把会员带到我们的现场来,第一次增加我们会员的联系,这样的话是一个推广,第二个是通过线上电商平台把我们的产品通过这个平台销往全国去。”

  除了农产品展销中心,项目还将建设楚菜研发中心,打造具有湖北特色的地方菜;建设农产品检测中心和配送中心,将农户有机稻米、优质果蔬及其他农副产品整体生产配送,每天可满足5万人次的生态食材需求。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可帮助400多户农民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