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网闻联播

今天,金羊网、手机金羊网改版啦!

发布时间:2017-12-29 16:51:35来源:金羊网

依托羊晚集团采编优势,网罗海量新闻资讯,重点打造一批品牌栏目,服务“经济、政务、生活、文化”四大生态圈

12月29日,金羊网、手机金羊网同时改版“换新装”啦!

金羊网是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的官方网站,是国家网信办公布的互联网新闻稿源网站(俗称“白名单”),也是广东四家新闻稿源网站之一。2017年,金羊网在原创内容生产及传播影响力等方面屡创佳绩。其中,在国家网信办每月公布的地方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中,金羊网被转载指数稳居广东第一,并且有多个原创内容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

好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为了给广大读者、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金羊网启动新一轮改版,用新面貌迎接广大用户,继续传播主流价值观、正能量和本土资讯文化。

据悉,2018年金羊网还将结合羊晚数字媒体平台的传播优势以及羊城创意产业园的产业孵化优势,建设“粤创汇”双创频道。通过大力宣传科技企业孵化器支持体系,加大对科技孵化育成体系的舆论支持,大力促进创业全链条孵化服务体系,为广东数百万家中小科技企业、双创团队及创客服务。

金羊网PC端改版亮点

服务“四大生态圈”

改版后的金羊网(www.ycwb.com)将延续热情的红色风格,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提供“一站式”资讯服务。登录新版的金羊网,用户第一眼就会被“新闻”“资讯”“服务”等三大区域吸引。

新版金羊网将更加突出广东区域门户网站内容的权威性、时效性和海量性。依托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旗下报刊的采编优势,实时输出大量原创的优质新闻资讯,重点打造“读城”、“金羊民声”、“娱塘”、“帮NEWS”、“金羊24”等重点品牌栏目,通过创新内容传播手段,服务“经济、政务、生活、文化”四大生态圈,专注传播主流价值观,提供与本土用户读者生活息息相关的资讯及体验。

原创栏目导航最“抢眼”

导航页将更加优化用户体验,着眼于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新闻、生活资讯服务,这里汇聚了本地最常用的网站链接和最便捷的检索功能。无论是衣食住行、吃喝玩乐,金羊网都会迅速地带您到“目的地”。

原创栏目导航最“抢眼”,用户登录新版金羊网,会发现在金羊原创板块整合了“金羊民声”、“读城”、“娱塘”、“帮NEWS”、“活动派”等栏目。这是此次改版的独特设计,除了在首页顶端有完整的导航栏外,还可以通过这个原创的“品牌栏目导航”,快速地进入金羊网独家品牌栏目,了解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