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工作动态

“我选湖北·聚英才”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7-09-19 15:01:19来源:湖北日报网
   9月15日,“我选湖北·聚英才”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拉开序幕,首场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在武昌理工学院举行。武汉卓尔控股、马应龙药业、中国银河证券等120家企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4000余个,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

  该活动由省人社厅主办、省人才服务局承办。承办方首次邀请20余家楚商企业参会,并在现场设立“楚商企业招聘专区”。

  富士康、联想、天马等公司近期存在大量用工缺口,省人才服务局在醒目位置为其设立“急需用工企业招聘专区”。3家企业拿出大量优质岗位,并适当提高待遇薪酬。

  省人才服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期还将开展一系列公共就业专项招聘活动和进校园宣讲推介活动,帮助企业缓解用工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