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新闻动态

中南民大在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中荣获4项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28 19:09: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征)6月22-2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办,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武汉体育学院艺术学院联合承办,湖北省健身健美运动协会协办的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湖北赛区)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中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15、2016和2017级健美操专项班的2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荣获4项特等奖和2项一等奖,并获得总决赛的邀请函。
  比赛前,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之下刻苦训练,精心琢磨每一个动作和细节,力争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比赛中,同学们克服困难,不断调整状态,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裁判的充分肯定,最终获得全国第三套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规定动作(五级)、2016《全国全民健身操规定套路》――藏族、民族健身操(自选项目)和民族轻器械健身操(自选项目)――筷子舞等4项特等奖,以及有氧健身操舞轻器械健身操(自选啦啦操)和全民健身操等级规定动作(有氧五级)等2项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