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主题活动 学习参考 观点评论 我要答题 建言献策

鄂东公司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2019-06-11来源:荆楚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宣贯《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5月31日,鄂东公司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及管理员代表、全体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夏正洁主持。

学习会现场

  会上,公司领导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赵乐际在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省纪委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宣读“护航发展”承诺书。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云以《严守廉洁纪律 永葆清正本色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带头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石书记围绕此次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讲了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始终坚持正确把握公司长远发展和党风廉洁建设的关系,引领职工把纪律规矩意识转化为行动自觉,为“廉洁鄂东”助力;二是始终坚持建立建全公司规章制度和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立行立改;三是始终坚持把个人长远发展和廉洁自律相关联,坚决同腐败现象作斗争,做执行党纪国法、规章制度的模范;四是始终坚持从严治党与公司命运相关联,牢固树立“三观、五讲、四严禁、五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助推剂”。 

  授课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和道德防线,真正把心思用在谋事创业上,做一名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好员工。 

  公司纪委书记夏正洁对新提拔的管理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他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不让理想偏航;二是牢固树立善于学习就是关于进步的观念,不让学习降温;三是牢固树立自已提拔自已的观念,不让思想滑坡;四是牢固树立靠工资过日子观念,不让欲望绑架。大家齐心协力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树立品牌形象营造了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方津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