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主题活动 学习参考 观点评论 我要答题 建言献策

鄂西公司第二党支部联合恩施州委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6-11来源:湖北交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3日,鄂西公司第二党支部联合恩施州委办公室第三、第四支部在鄂西南管理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州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周银娣参加此次活动。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张华一行先后参观了宣恩、鄂西南管理所的庭院建设、职工队伍建设、文化品牌建设、标准化站所创建和党工团活动开展情况。


  联合主题党日会上,双方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体党员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周银娣向州委办公室一行介绍了鄂西公司概况、管辖路段范围和运营管理等情况,并分享了本次交流学习的想法。一是加强学习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和自主向善精神,发扬雷锋钉子精神,爱一行钻一行,管好路、服好务、收好费、带好队。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学习长征精神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有所作为。四是保持清正廉洁之心,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公仆意识、节俭意识,全面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遵纪守法,廉洁从政。


  张华对鄂西公司第二党支部的邀请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公司在规范化、标准化、半军事化管理理念下,员工队伍素质高、形象好和充满朝气蓬勃、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表示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