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主题活动 学习参考 观点评论 我要答题 建言献策

交投党委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

2019-06-14来源:荆楚网
   6月13日上午,湖北交投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部署、新举措。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听取相关部门前期准备工作汇报,围绕做好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深入讨论。

  湖北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强调,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二是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集团公司实际,聚焦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职责使命,重点解决企业发展的体制之难、债务风险之难等难题。三是要把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工作不走过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鄢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