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聚焦列表

激昂青春,砥砺前行——黄冈师范学院实习生结业汇演

发布时间:2019-11-12 11:12:03来源:黄冈新闻网
黄冈新闻网(通讯员蔡宇琛)5月17日,麻城市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以“舞动红飘带 炫彩龟峰山”为主题的2019年黄冈师范学院实习生实习实训结业典礼。省人才服务局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处处长马哲久,大别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雪云,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黄勇奇,麻城市人社局局长雷际明等出席会议,相关单位管理人员、员工代表及实习生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结业典礼开始,以“舞动红飘带 炫彩龟峰山”为片头的小视频,带着大家跟随镜头,回顾了实习生们从初入龟峰山景区参加入职培训到齐心协力打赢赏花旺季攻坚战。点点滴滴记录着实习生们的成长,引起台下阵阵欢呼尖叫。

会上,刘雪云宣读了优秀实习生名单,并对奋斗在岗的实习生们表示感谢。

实习生代表发表了实习感言,经过这段时间的实习,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识到相知,从理论到实践,累并快乐着,付出并收获着,她在龟峰山景区遇到了更好的自己。

伴随着阵阵音乐声,各单位精心策划的节目轮番登台,风格各异、流派纷呈的表演,将此次汇演活动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情景剧“实习小白成长记”

武术“太极”

古典舞串烧

快板“人社赞歌”

此次实习生结业典礼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实习生的风采和活力。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两个月实习时间,不仅仅让大家收获了工作中最宝贵的经历,相信也让大家收获了最真挚的友情。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青春不散,感恩有你!

颁奖授礼环节,与会领导为优秀实习生颁奖,并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