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资讯

茅箭区人民医院开展道德讲堂加强医德建设

发布时间:2017-10-13 16:16:20来源: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莹 肖垚敏)“聆听感人故人,重温记忆经典,让心灵在道德讲堂得到净化和洗礼。”近日,由茅箭区卫计局主办,茅箭区人民医院承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在该区道德讲堂总堂举行。来自区直机关近百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活动通过“唱德”、“立德”、“品德”、“诵德”、“润德”五个环节学习了十堰市某三甲医院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白求恩奖章”获得者戴宗晴医生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楷模,树立看齐意识,发挥党员作用,为该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活动中,茅箭区人民医院的5名医务工作者结合自身所从事的工作,登台讲述了学习的感受和体会,导医人员“小小导医台人生大舞台”讲述了自己在医院工作切身感受,她表示,她很热爱医务工作,今后一定会向先进典型学习,崇尚医德、救死扶伤、精研医术、化楷模的力量为无穷的工作动力,发挥匠人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干出一番成就。

  今年以来,茅箭区人民医院围绕医改工作,创新学习载体,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推动该区卫生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