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最新报道

华创会襄阳招商成果丰硕 签约项目11个 协议金额61.9亿元

发布时间:2018-11-23 09:11:4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鹏、通讯员王建军、姚然)11月22日,以“携手融入长江经济带、合作共建绿色增长极”为主题的襄阳专场推介洽谈会在汉举行。“我们刚投资1.5亿元,在襄阳建设一个云计算的互联网平台。”易虎网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贾普介绍,该公司一方面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设计出易制造系统,免费提供给中小企业使用,提升生产效率。另一方面,对接创业者,匹配相关企业的富裕产能,为创业者的想法定做产品。“这样,创业者就不需要自己找地找厂来做产品了,通过我们直接搞定。”贾普称,襄阳具有突出的区位、政策等优势,相信在襄阳能实现更好发展。

襄阳市外侨局和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市抢抓华创会机遇,组织了80多人的代表团与海外代表进行对接洽谈。第十八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期间,襄阳各地各单位积极与海外代表洽谈,成果丰富,共签约项目11个,其中开幕式主会场签约重点项目3个,襄阳专场8个,涉及建材制造、汽车零部件制造、废弃资源综合利用、食用菌深加工、制药、制鞋、文旅、创新创业产业园等多个领域,协议总金额61.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