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 > 聚焦

7000杯的“清凉关爱” 湖北省中山医院开展第二届“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1 10:05: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贝兰、曾左宽)“大家辛苦了!这是医院免费为大家准备的绿豆汤,来尝尝吧!”7月30日,省中山医院第二届“夏日送清凉”活动拉开序幕。
 
  上午,党委书记朱文成带领党办、群工部、门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患者和医院一线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的绿豆汤。
 
  朱书记对高温下前来就诊的患者表示亲切问候,祝愿患者们早日康复;对坚守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并嘱咐大家高温天气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来看病的王爹爹说:“中山医院真是想得太周到了!大热的天为我们准备了绿豆汤,真是太感谢!”
 
 
  下午,院长何绍斌带队,率在家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冒着酷暑来到住院综合楼项目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们,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的药品和可口的绿豆汤,并感谢各位建设者的辛勤劳动,鼓励工人们要克服高温困难,保质保量的抓好各项工程建设,注意防暑降温,防止人身伤害事故发生。贴心的慰问,让工人们感到了夏日的一片”清凉“,也激发了工人们的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领导的期望,坚决保质、保量的完成大楼建设。”
 
  据了解,省中山医院的“夏日送清凉”活动已连续开展两届,活动将持续一周,每天送出1000杯绿豆汤供患者和医院一线员工降温解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