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 > 聚焦

医师节:中山有大爱 情系夕阳红

发布时间:2018-08-15 16:16:00来源:荆楚网
  为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2018年8月14日,湖北省中山医院院长何绍斌率医务部、社会事务部、宣传部等部门,以及荣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到荣华街建乐养老院开展送医送健康活动。

何绍斌院长向建乐养老院赠送防暑药品

    医院神经内科、疼痛科、心内科、呼吸内科专家,荣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为建乐养老院老人义诊,免费测血压、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并从夏季养生、饮食起居、服药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健康知识宣教,现场详细解答了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活动现场,大家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其乐融融,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健康,更送去了关怀,让老人们享受到中山医院对他们的尊敬与关爱。“最近有点咳嗽,吃了药也不见好,正准备去医院检查,刚巧中山医院专家们来了,真是‘及时雨’啊!”敬老院的李婆婆高兴的讲道。

医护人员的精心服务和耐心解答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