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 > 新闻

湖北省中山医院举办六一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17:42: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贝兰)6月1日,湖北省中山医院(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举办了以"关心儿童成长·关注儿童健康"为主题的庆六一亲子嘉年华,医院近200名职工子女和该院儿童脑病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一起欢庆儿童节。

活动当天,小朋友们早早地来到现场,有的在"百米画布"上留下稚嫩的作品,有的围着折气球的小丑猜拳、要礼物,还有的在合影板前拍下"六一美照"……。

爸爸和宝贝们的亲子舞、委婉动听的古筝演奏、热情奔放的架子鼓……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今天的主角小朋友们在舞台上宛如一群从童话世界里走出来的可爱天使,为观众表演各自拿手的节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传递着孩子们心中的喜悦,引得现场不时爆发出掌声与喝彩声,将活动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切蛋糕,做游戏,小朋友们积极踊跃,互动连连,不断把活动推向高潮。

在该院进行儿童脑病康复的张语涵小朋友的妈妈说:"这是我们在省中山医院过的第三个儿童节了,每年六一,脑病康复中心都会为孩子举办这样的联欢活动,今年的活动最热闹、最丰富!"而且更让她高兴的是,小语涵通过治疗,肢体运动情况进步很快,在这次活动中,还能上台一起表演舞蹈《我的身体》,全家都非常开心。

"这是我和七岁女儿一起过的第一个儿童节!"该院重症医学科医生唐碧波说,他所在的科室是全院病人最重、最繁忙的科室,每年都没有机会与孩子一起过六一,今年医院在院内举办了这个嘉年华,女儿还参加最后的大合唱,他昨晚值了一晚上夜班后赶紧交班来到铜像广场陪孩子。

湖北省中山医院院长何绍斌介绍,举办这次嘉年华,一是实施人文关怀,为医院坚守岗位、不能在六一陪伴孩子的职工们创造一个亲子同乐的机会;二是实行"全人康复"理念,让我院脑病康复中心的小患儿们融入"中山"大家庭,享受节日的欢乐,他衷心祝愿孩子们健康幸福,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