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资讯

十堰市茅箭区赛武当保护区管理局计划生育“三到位”服务育龄群众

发布时间:2017-10-24 09:33:32来源: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杨敬敏)政策宣传到位。在各村设立药具、技术、政策法规咨询台,供前来检查的群众咨询。向育龄妇女讲解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优生优教、生殖健康保健知识,同时发放避孕药具和宣传资料。

  技术服务到位。为确保技术服务质量,管理局聘请医务人员定期进村入户,为育龄群众进行免费生殖健康检查服务,对查处患病妇女根据不同情况分别给予治疗或转诊,并建立服务档案。

  关怀服务到位。帮助育龄群众科学选择有效、适宜、安全的避孕节育措施,对落实节育措施的夫妇,定期对已婚育龄妇女进行随访,同时做好随访服务和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