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网闻联播

【暖新闻·江西2018】路遇车祸 新余消防官兵脱下上衣为伤者止血

发布时间:2018-01-04 08:42:47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胡康林 实习生 李小丹)1月3日上午9点40分,新余高新区赛维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六旬老人骑摩托车撞上石柱后倒地,流血不止。途径此地的新余开发区消防大队消防官兵张剑锋见状,立即下车施救,并把上身衣服全部脱掉给老人止血,一直等到救护车到来。

受伤老人穿灰白色外套、黑色裤子、棕色鞋子,被送往新余市人民医院急诊科3楼ICU病房。“因为有任务在身,所以救护车来了后,我们没有跟去医院。”参与救援的大队文员李清文告诉记者,目前老人家属还未找到,希望网友帮助寻找。

据了解,事发时新余的气温仅有7度,还下着雨。消防战士热心救人的事迹在网上迅速传开,网友们纷纷点赞。“好样的,致敬,”网友“世界刚刚好”表示。“虽然天气很冷,但看到光膀救人的战士,让人感到温暖。他的举动温暖了整个新余,”网友“吧啦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