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旅游

一主三辅 加速推进旅游产业

发布时间:2017-11-03 16:51:13来源: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消息 稻花香集团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以龙泉铺为引爆点,珠宝花海为亮点,构建龙泉铺·文化体验板块、珠宝花海·农业创意板块、沿柏临河·乡村休闲板块等三大板块,形成“一带两级三板块”的空间格局,打造一条集文化体验、创意展示、生态观光、运动休闲、康养等为一体的文化旅游景区。

  三峡不夜城龙泉铺,是宜昌市推进千亿文化旅游产业三年行动计划的重点项目。位于龙泉镇土宋路和小鸦路交会处,柏临河畔,占地120亩,临水而建,以“三街、九坊、八十一铺”为整体空间布局,集商业、餐饮、住宿、娱乐、休闲为一体,将打造成游客到了宜昌不得不去的地方,成为湖北乃至华中地区大型文化旅游景点。

龙泉铺古镇

古镇夜景

    珠宝花海,位于龙泉镇青龙镇珠宝水库,集生态观光、运动休闲于一体,主要包括千亩花海、水帘洞千米瀑布、龙泉寺、大健康养老基地、婚纱摄影基地、宠物乐园、抗日教育基地等项目。

珠宝花海规划景观

    稻花香集团将加快项目建设,并计划推出“康养住宅”,让游客身临其境地感受“店在林中,玩在花中”,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前来观光旅游,逐步发展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生态文化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