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滚动大图

优雅旗袍秀为菊花展润色增彩

发布时间:2017-11-28 15:30:36来源: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 龙广韬)11月5日上午,宜都市旗袍协会近80名旗袍佳丽齐聚龙泉铺古镇酒樽广场,为八方游客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旗袍秀,引得游客们纷纷驻足欣赏。

活动现场

   伴随着悠扬的曲调,身着各色旗袍的佳丽们撑着油纸伞,迈着优雅的步伐从古镇大门向着主舞台款款走来,尽显当代女性的高雅与自信,旗袍的典雅与古镇的古朴交相辉映,旗袍佳丽们在古韵盎然的古镇映衬下显得更加风姿绰约,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争相拍照留念。人群伴随着旗袍佳丽的脚步慢慢涌向舞台,为了确保热情的游客们安全有序地观看表演,现场保安不得不为舞台拉起了警戒线。

旗袍佳丽优雅入场

旗袍佳丽集中展示

    活动现场,《千古绝唱黄鹤楼》、《茉莉花》、《万水千山总是情》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欢呼声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其中舞之韵艺术团表演的《江南之南》曾荣获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第四届旗袍大赛最佳台风奖,婀娜多姿的表演让现场气氛火爆,掌声不绝于耳。一位身着旗袍的观众告诉笔者:“我特别喜欢穿旗袍,每次穿上旗袍我就觉得特别的自信和阳光,她们将旗袍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特别精彩。”

旗袍秀《茉莉花》

舞之韵艺术团表演《江南之南》

旗袍秀《万水千山总是情》

   菊花展期间,龙泉铺古镇活动不断,古镇持续“升温”,后期还将举行“爱在龙泉单身青年相亲派对”、“古韵龙泉民谣民乐晚会”、“动漫模仿秀”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为游客们的踏秋赏菊之旅留下难忘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