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滚动大图

动漫别样秀在龙泉铺古镇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7-11-28 15:17:20来源: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龙广韬)11月12日上午,一群身着各种动漫角色服饰的Coser聚集在龙泉铺古镇酒樽广场,为广大前来赏菊的八方游客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动漫模仿秀。

宅舞Cosplay

     一开场的《攀爬车表演》立刻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攀爬车在两位技术精湛的车手手里,宛如一个灵活的“小马驹”,跳台、飞跃活人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都表演得轻松写意,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下面,让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国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闪亮登场!”一位酷似杰克逊的模仿者走着“太空步”出场,跳起了杰克逊的经典舞蹈,他将杰克逊的每一个动作都模仿的惟妙惟肖,现场观众尖叫声一片。

攀爬车表演

剑道表演

迈克尔·杰克逊模仿秀

    随后现场的Coser们带来了《宅舞Cosplay》、《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剑道表演》、《Cosplay舞台剧》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现场观众好评如潮。“我平时特别喜欢看动漫,一般都在电视、网络上看,还没有现场观看过动漫模仿秀,现场的Coser们将动漫人物刻画的非常鲜活,比电视上更有意思。”“我今天是专门来古镇赏菊的,没想到欣赏完这么漂亮的菊花,还可以看到这么精彩的动漫表演,果然不虚此行。”现场观众纷纷告诉笔者,他们很期待在古镇看到更多精彩的活动上演。

现场观众与Coser合影留念

    动漫模仿秀结束以后,现场观众争相与Coser合影留念,小朋友们依附在憨态可掬的“铜人”周围摆着各式各样的姿势,年轻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与自己喜爱的Coser们玩起了“自拍”,游人与Coser打成一片,现场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