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精彩图集

争分夺秒大铺市 终端结硬账

发布时间:2017-11-06 18:14:52来源: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丽)8月21日,早上六点半,江苏盐城市场业务员史光勇与伙伴们开始准备当天工作,到财务开具稻花香酒出库单,仓库装货,清点货物、开晨会讨论当天工作……8点钟准时出发到市场进行铺市陈列、客户拜访。

  祥荣超市朱老板是大客户之一。史光勇了解产品动销情况,并介绍了中秋活动政策。朱老板毫不犹豫订购稻花香系列产品400余件。优质客户梁老板经销稻花香19年,对稻花香忠诚如一,当即一人订购20多万元的产品。

  据史光勇介绍,大战中秋战役打响以来,他们争分夺秒开展铺市陈列、中秋活动政策宣讲等工作,仅他所负责的盐城大丰区的南片区,金珍三号铺市已有159家。

  这只是稻花香全国市场铺市陈列行动的一个缩影。宜昌城区家家到户户落,开展42度新珍品壹号、珍品小壹号等产品陈列;湖北鄂州以城区为主,标准陈列近500家;沙洋县8月初进行升级版活力型专项陈列,首批产品销售一空;孝感、黄冈、浙江、广东、山东等全国各地市场,锁定终端网点,推新品、造氛围。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稻花香产品已覆盖全国80多万个营销网点,产品陈列逾6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