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 > 新闻

湖北省中山医院举办“有爱有未来”早产宝宝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18:44: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郝菁 通讯员 贝兰、曾左宽)11月14日,为迎接“世界早产儿日”的到来,湖北省中山医院(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精心策划了一场“有爱有未来”早产宝宝联谊活动。在医院诚信楼13楼学术报告厅,曾在该院新生儿科住院治疗的早产宝宝和医务人员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小丑、魔术和泡泡秀表演,家长还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亲子瑜伽、做游戏,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院长何绍斌在致辞中向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宝宝们送上诚挚的祝福,科主任姜赤秋也向大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出生仅995克的宝宝佳奇的妈妈与大家分享了佳奇宝宝在抢救中度过的重重难关,向精心救治的医护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活动中,一对活泼漂亮的四岁双胞胎小姑娘特别引人注目,据双胞胎的奶奶介绍,两个小宝宝是33周+5天时出生的,由于是双胞胎,出生又不足月,黄疸指数也偏高,两个宝宝在新生儿科的温箱里住了22天。“特别是大宝,出生时才3斤多,不会吃奶,第一天只用注射器喂了1滴奶,真是叫人担心!”奶奶含着眼泪讲到,“幸亏新生儿科的姜主任,为宝宝进行静脉置管,输营养针,大宝才挺了过来。”出院后,奶奶一直与姜主任保持着联系,四年来孩子有什么健康问题,奶奶第一时间就在微信上联系姜主任,姜主任也及时给予答复和帮助。“我们是姜奶奶的好朋友!”两个小宝贝开心的对姜赤秋主任说。